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禁不住流泪


那一次我禁不住流泪

问世间情为何物?情是余光中的“等你在时光之内,在时光之外”。情是王勃的“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情是李白的“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友情、亲情、爱情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不伴随着我们,它让我们感受到温暖,看到希望,对未来充满信心,但那一次我禁不住流泪了。
升入初三,课业压力越来越重,白天在学校,老师争分夺秒[注: 一分一秒也不放过。形容充分利用时间。]地抢时间,向我们的肚子里填充知识。到了晚上,大把大把的卷纸又像雪花一样向我们飘来,就像众所周知[注: 大家普遍知道的。]的那样,我们真是睡得比猫晚,起得比鸡早。
回到家,看到一叠叠的卷子占了我的睡眠时间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愤怒顿时充满了我的头脑,我任性地把作业推到一边,心想就这一次,反正明天不是还有她呢吗?
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快快,快把作业借我,不然我就死定了。”她摇了摇头说:“不行,你为什么不自已写,借你我就害了你。”我愤怒地赂她喊道:“你还是不是朋友啊,这么点小忙都不帮。”说着,我怒气冲冲地回到座位上,心想:再也不和你做朋友了。
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我被老师臂头盖脸地说了一顿,而我不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将所有的过错都推到了她的身上。
下课后,她买好小礼物来到我的座位上,看到她过来,我故意把头转向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跨越
       记一次有趣的实验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漫步百草园
       和你在一起
       爱让我明白更多
       小萤火虫亮亮
       勇敢的博莱克
       落叶
       我的家乡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这次我好兴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