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那一抹残阳


那一抹残阳

在夏日的傍晚,我静静的趴在阳台上,观赏着夏日的天空,只见太阳悠然地往自己的“家中”走,她身上所散发的耀眼的金色光芒,染红了边上的白云,天空由蓝变红,由远而近好像触手可及,但又遥远而神秘。这时的太阳似一个又大又圆的蛋黄,光看着就让人馋得口水直流。几个调皮云朵上去蒙住了太阳的眼睛,气的太阳一下子脸涨得通红,终于赶走了这些小不点云朵,云朵们似乎很不满的大叫着“哼!太阳大叔真是太太太不懂得幽默了!”

这时,那让人流口水的大蛋黄,摇身一变[注: 旧时神怪小说中描写有神通的人能用法术一晃身子就改变自己本来的模样。现用来形容人不讲道义原则,一下子来个大改变。],变成了半个诱人的月饼,更是让我馋到了极点,它似乎比原先更红了,难道臭美的太阳换了一套新衣服?哦!不是的,原来太阳是被我看得羞红了脸,不好意思了呀!嘻嘻!

太阳又踏入了回家的路上,像是一位背着满身疲劳回家的上班族,累得身影更加小了,太阳奔跑了起来,她还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想回家呢!终于她回到家了,这是的天空异常的静!异常的美……

那最后的一抹残阳——啊!真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夹脚拖鞋女孩
       我们班的大胃王
       记忆中的滋味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灿烂的校园
       社会改变了我们
       做你的朋友真好
       心中的水仙花
       别了粗心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窗边的一抹绿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抹味道
    那一个晚上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抹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