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刻我好开心

很快就要放寒假了,学校正在进行期末考试,可我把语文考砸了,心里难过极了,回家告诉妈妈,本想得到妈妈的安慰,可等来的却是妈妈的一顿臭骂,而且妈妈还警告我说,如果我这一学期拿不到奖状那就滚回老家去读书。可我不想离开这里,我来到这儿已有好几年,这儿有我喜欢的老师,有我要好的朋友,我不想离开他们。再说,说不定我今年可以得到奖状呢,我平时各方面表现还不错,老师评“三好生”“勤学生”应该不会只看最后一次成绩呀。

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等待着老师来宣布“三好生”“勤学生”的名单。等了一会儿,只见赵老师拿着奖状走进教室,可她并没有宣布名单,而是把奖状放在讲台上,让我们先进行大扫除。我拿着扫把一边扫一边想:那一叠奖状中,会不会有一张是属于我的呢?真想偷偷地去打开看一看。哎,我好不容易才抑制住自己的这种想法。大扫除的时间好漫长呀!虽然只有20分钟,但对于我来说却有20小时、200个小时那么长。大扫除终于完成了。接下来老师先给本学期对班级有贡献的同学奖本子,我得了六本,但我已不在乎本子我奖到几本了,我只在乎我有没有奖状。终于熬到发奖状的时候了,我心想:拿不到“三好生”和“勤学生”,拿个单项奖也行。我等呀等,一个又一个班里同学的名字钻进我的耳朵,可就是没有我的名字,等到单项奖的奖状已经发完了,我仍没听见我的名字。顿时,我像只泄了气的汽球,腰塌了,头低了,感觉再也没有挺起我的腰和头。这时,一个声音又把我“吹饱了”,只听见老师报到“勤学生”——张媛媛”。什么?我得到了“勤学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真好
       在校园里走遍四季
       党委信息公开年度汇报
       基层党建年终报告
       审计局党风廉政纪监情况报告
       人事科廉政建设情况报告
       乡镇半年计生情况报告
       公务卡改革调研方案
       保障性住房申报查核工作方案
       春节间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那一个晚上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抹云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