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失败!看起来多么恐怖的一个词语。在你的四周,也许有许多人都面临过失败,但只有百分之十的人并不是完全失败,剩下的百分之九十才是彻彻底底的失败。因为有百分之九十的人放弃了,就因为受到了失败的挫折而不能重新找回自信。外婆曾多次在我失败或沮丧时告诉我:从哪儿跌倒就必须从哪儿站起来。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了面对失败的勇气。人不怕痛苦,就怕丢掉坚强;人不怕磨难,就怕放弃希望。
跳绳比赛是我们学校每个学期都有的比赛,并且颇为重要。为此,体育老师还特地抽出几堂课的时间来给我们练习跳绳。
“预备,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个个都屏息凝神的跳着,生怕同学笑话自己跳得少。我当然也不例外。“一个,两个……”到一百二十个的时候我累得精疲力尽[注: 精神疲乏,气力用尽。形容精神和身体极度疲劳。],渐渐的放弃了。哨哨子的声音再次地响起,我最终的成绩只有一百四十个。同学们也与往日一般,问这问那的,我羞愧极了。有一位男生特地走过来,以嘲笑的语气对我说道:“原来班长也有今天,真不容易。”说完后,立即走远了,我睁大眼睛瞪着他,心想:你别神气,不就一百六十吗?老虎不发威,你还把我当做病猫还不成?我必须得让你知道,你们班的堂堂大班长我可不是轻易就会认输的,这只是短暂的失败。之后,我每一次小比赛都得了较好的成绩,并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他羞得脸红到了耳根子,还使他惊叹不已。
紧随其后的就是一次大大的比赛,我化嘲笑为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绣球花
       “大嘴”笑笑
       彩虹岛
       问题少女
       你是树,我是叶,现实便是那一阵…
       个人社区服务报告
       
       历史的天平
       我们在路上
       吃方便面的坏处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那一个晚上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回可真开心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抹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