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失败了


那一次我失败了

期末考试之后,不知道怎么的,我的心里像有块大石头压着,闷闷地,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虽然我不想这样,但我的成绩是无法改变的,因为他已经成为历史了。

    成绩下来的那天,我哭了。因为这次考试的结果对于我们每一个初一的学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可是我却考砸了。在班里有许多人都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而我却相反。

    我常常问自己,为什么别人考的那么好,我却下降了?是我不努力吗?是我不够刻苦吗?还是因为基础差?......一个个问题从我脑海蹦出来,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敢看老师,因为我怕老师批评我。我也不敢看同学,因为我怕他们那双好像讽刺的眼睛。我更不敢告诉父母,因我怕他们失落的眼神。

    我趴在课桌上一动也不动,只有泪水在不住的往下流。流到嘴角,他是苦涩的。我突然间感受到一股力量在推动我。

    我明白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跌倒了并不可怕,可怕的事倒了不再爬起来”这句话的含义。

    我知道,默默的哭泣唉声叹气[注: 因伤感郁闷或悲痛而发出叹息的声音。]是没用的,所以我要勇敢的迈着自己的步子,快乐的向前走。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是的,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永远失败,只有摆脱困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母校作文400字
       汗水换来的欢笑
       和司马迁在一起
       平凡的幸福
       刘忻——快女舞台上的夺目
       
       记忆深处的那个夜
       一辈子爱的人
       父母的爱让我生活更美好
       四季之花 令我陶醉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这次我好兴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