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真幸福


我真幸福

那是四年级时的一件事,从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身边的人对我的关爱。

那天,我和往常一样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可是,等到上完英语课的时候,胃突然很难受,吐了出来。一位同学看见了,于是马上跑去把老师请了过来。老师让同学陪我去给妈妈打个电话,把我接回家。接下来的美术课才上了一半,妈妈便来把我接走了。妈妈一定是急匆匆地从单位里来的,可能还有事没办好。但为了我,妈妈还是来了。去医院看病,妈妈陪我坐在椅子上,让我躺在她的腿上,我感到舒服多了。因为胃不好,妈妈买了一些面包给我当中饭。这一天,妈妈就这样陪着我,没再去上班。

第二天上午,妈妈单位里有事,没办法陪我。可我还是不能去上学,只能让爸爸从外地赶回家来。爸爸工作一直都挺忙的,一个星期只有双休日才能回家。这次爸爸只能放下手中的事情,回家来照顾我。医院里挤得很,上午挂了号要到下午才能来看病。爸爸回家来,又要忙一堆活,烧饭、搞卫生……一刻都没得停。中饭烧好了,爸爸对我说:“吃点吧,稍微吃点,别空着肚子。不过,吃不下也别硬撑。”我便开始一点点地吸起面条来。很快,妈妈回来了。爸爸把我们送到医院,说下午有点事先走了。这下又是妈妈陪我了。等了好一会儿才轮到我们看病,医生说不用挂盐水了,吃点药就行了。

吃了药后,感觉身体好一点了,妈妈便说:“好一点了,明天好去上学了,快做作业吧。”听妈妈说,这些作业都是同学帮我抄的,也该谢谢他们了。第三天,我又重新回到学校上课了。

这回生病让我分别感受到了同学、老师、父母对我不同的关心和帮助。我真幸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花猫“咪咪”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紫云洞,值得去
       我的奇思妙想
       美丽的九寨沟
       古“老”的都江堰
       海底漫步
       学会生存
       美丽的武夷山
       描写石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的累了
    那次我真勇敢
    我真后悔
    那一刻我真后悔了
    我真高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