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勇敢的尝试

尝试,使人进步;尝试,激励人上进;尝试,会提高我们的素质和水平。
  那次尝试,让我体会到了成功的感觉。
  暑假时,我去学骑自行车。我下了楼,拿了爸爸的自行车钥匙,打开了车锁,骑上了车。原来骑车是件这么容易的事啊!我心里美美得想。只听“咣当”一声,我与大地零距离接触了。“疼死我了!”我坐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我低头一看,腿摔破了,都殷血了,很疼。这可怎么办呢?算了,还是用纸擦吧!我自己用纸擦吧!我自己用纸简单的擦了一下,一瘸一拐地站起来,又踏上了骑车之路。唉!学骑车的过程可真苦啊!
这次我可长了记性。我骑上了车,手放到了车闸上,随时准备刹车,而且我尽量保持平衡,以防万一。可“万一”还是发生了。由于我的腿还在隐隐作痛,使车头左摇右晃,平衡又没掌握好。所以,我又一次与大地零距离接触了。这次比上次还严重。腿上的殷血处流了很多血,胳膊也蹭破了皮,泥沙都进了我的伤口里。我没有丝毫放弃,毅然地站起来,上了车。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抓好车头,慢慢地骑了起来。我紧握车头,眼看前方,调整重心。经过多次的练习,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
  如今的我,已经技术精湛,可以在小区里自己骑车了。看着小区那美丽的风景,听着微风吹拂小树时的“沙沙”声,我笑了,笑得很甜很甜••••&b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棋乐无穷
       母爱咖啡
       善待每一个人
       风趣幽默的万老师
       我家的小猫——阿雪
       欢度圣诞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水的魔力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勇敢的石头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勇敢的女孩
    勇敢点再勇敢点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