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勇敢的女孩


勇敢的女孩
她使我懂得:坚强是聪明的选择,要勇敢地面对事实!
在美国举办的一次体操友好比赛,从小就学体操的桑兰也参加了。从加入体操队的那一天起,她一直努力地练着,是多么想在比赛中获得佳绩,骄傲地站在前三名的领奖台上,看着五星红旗冉冉上升,然后奔向2008年,夺取奥运会的金牌!然而……这一切现在都变成幻想。桑兰太不幸了。在比赛中不慎失误,重重地摔在地上,并且头部先着地,她的手和脚失去了知觉,全身无比疼痛。面对悲剧的发生,桑兰并没有流下眼泪,安静地躺在单架上,显得如此从容。她的第一反应竟是:摔就摔了呗,事情发生了还能咋样?但事实却一点都不留情,它是冷酷的。桑兰的手和下身终身瘫痪,不得康复。这就意味着她一生都将在轮椅中度过,写不了字,拿不起筷子……
桑兰躺在美国医院的病床上,微笑着迎接每一个来看她的人。大家被感动了,市长邀请她参加圣诞点灯仪式,是第一位受邀的外国友人。她成了美国人心中的英雄。在往后的生活中,桑兰没有变得脆弱、悲观。她还进了大学,与平常人一起学习,……这使我想起一句歌词:“风雨来,不避开,谦虚把头低下来。”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不止一次受到泪水考验。想起桑兰,泪水渐渐地不存在,我学着勇敢的面对事实,难过反而使人脆弱!虽然这是我在看电视时无意看到的,但它却给我更深地思考,“摔就摔了呗,事情发生了还能咋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拼装机器人
       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趣的游泳
       我的宠物最特别
       给老师送礼
       我渴望且行且珍惜
       半期考试之后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第一次过年吃蛋糕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大辫子的女同学
    放飞梦想的女孩
    勇敢的石头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我这样的女子
    读《海的女儿》有感
    我变勇敢了
    一个天真的女孩
    一次勇敢的尝试
    最勇敢的人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