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另一个我


另一个我
人活得越久,知道的就越多,就会发现现实很骨感,但也会带点‘肉丝’。
    自打上了初三,我就越来越讨厌我所在的这个学校。他们光顾着升学率,去培养那些尖子生,丝毫不怜惜我们这群处于中介状态的‘潜力股’,当然我是这么认为的。于是,我郁闷,嫉妒,愤恨,很想去扔臭鸡蛋。但现实就是现实,它可不管你的心情是否好坏,仍然照旧。
    但就像电视里的女主角一样,总会有发泄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同桌---王某某。你可千万别以为我是打她,我们可是互吐衷肠,一起谈论着现实。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事情。
    我们聊学习,聊理想,聊将来的路怎么走,考虑将来上大学打什么工,甚至可以从她那胜似鬼一样的脸聊到如何去保养皮肤······从她口中我可以知道许多我原本不知道的事,就像科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其实我俩都很想在中招的时候来一个咸鱼翻身,但很害怕会粘锅;我俩都信奉‘现在学习好,将来不一定发展的好’;我们上课一起睡觉;在自习课上说了一节课而忘了写作业。
    那些尖子生的培训课程依然有条不紊[注: 紊:乱。形容有条有理,一点不乱。]的进行着,我已经不在乎了,因为别人还在那里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敢的女孩
       我爱拼装机器人
       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趣的游泳
       我的宠物最特别
       给老师送礼
       我渴望且行且珍惜
       半期考试之后
       我班的那点事儿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一个橘子壳
    一个人长大
    那一个晚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