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老爸从我二年级起,就说我是个小小的“迷”。

  我十分迷书。妈妈总是说俺是书迷大师——嘿嘿这称号不错!这不,才刚刚给我买的的两本小说,我那高兴劲儿啊!赖在书房不肯出来。直到吃饭,我才依依不舍的合上书本,捧着宝贝书从书房走出来。我这吃相你瞧瞧:吃几口饭,看几页书。爸爸怒吼:“你你你你你,给我好好吃饭!”我只有心不甘情不愿的合上了书本,小心翼翼地放在桌旁。我那种对书的喜爱,如同妈妈对于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一般呵护。过了一会儿,我见老爸老妈都吃好了饭,上房间去了。俺以风速又拿回了那本书,津津有味的啃了起来。突然,一个恐怖的身影因灯光的反射,照在书上,啊!额滴神那,是妈妈,她苦笑不得的说:“你真是个‘小小书呆女’呀!"

  我也是个电脑迷。你看你看,一放寒假,我如同一只出笼小鸟,成天泡在电脑的世界中。以前,你要问我最喜欢什么游戏?我准回答:“电脑游戏!”要是问我最喜欢做什么事情?我一定会答:“网上冲浪!”可是自从看了一个关于电脑的故事之后,我就悬崖勒马,不再痴迷下去了,因为那个作者尖锐的说:用电脑工作的人是聪明的人,玩电脑的人是愚蠢的人!

  你认不认为我是一个小小的迷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山行》之乐
       过年那顿饭
       教室里的趣事
       给灾区人民的信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小玩意
       年味儿饺子
       学打羽毛球
       跑步比赛
       制作冰淇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这样的女子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