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我是仓鼠,快乐的仓鼠,我是仓鼠,可爱的仓鼠……”哈哈,改改歌词。中国有句俗语叫“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不过别把我们和那些偷吃的老鼠混为一谈[注: 把不同的事物混在一起,当作同样的事物谈论。],我可是有教养的仓鼠,瞧,我多可爱啊!

    记得刚和另一个同伴到新家时我非常害怕。陌生的环境,可怕的人类,不知命运会如何,尤其是家中那个小女孩拿着我们放到这儿放到那儿,弄得我们心惊胆战[注: 战:通“颤”,发抖。形容十分害怕。]!那一宿我都没合眼,可早上醒来时竟发现笼子里有美味的食物和新鲜的水,看来人类是善意的,我这颗心才落地。后来,小主人管我叫“肥肥”,大概是我全身肉嘟嘟的缘故吧。从那以后,我每天吃得“水”足饭饱,然后可以在笼中的滚轮上做运动,以保持我苗条的身材。我时尚,我减肥!

    吃得是好,可毕竟有些无聊,于是,那一天我悄悄地“打开”笼门,溜了出去。啊!来不及了!我掉下了万丈深渊,好家伙,差点就去见我的太老爷了。由于过度惊吓,我躲在了我的床上,缩成一团。不久,我闻到了食物的香味。嗯,好香!我不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稻草人读后感
       英雄儿女观后感
       消防安全危关社会
       今夜星光灿烂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臭豆腐
       读《多味毕业班》之我见
       炸薯条
       难忘家乡的风景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时尚女孩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