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个橘子壳


一个橘子壳

星期天下午,我从新华书店看了书出来,走到步行街时,看到步行街上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在两旁绿阴下的休息座位上坐了许许多多的老爷爷、老奶奶、年轻的叔叔、阿姨,还有小朋友,这就是遂宁繁华宽敞优美的步行街。

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带着一个三岁多的小孙子,她小孙子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簇油亮亮的头发,手里还拿着一个红彤彤的橘子。突然,情况不对了,小弟弟把吃掉的橘子壳随手扔在地上,没有扔进就在不远处的垃圾桶里。我连忙赶上去捡起这个橘子壳就朝附近的垃圾桶跑去,我扔完垃圾后又立刻回到了老奶奶的身边,向老奶奶恭恭敬敬地敬了一个队礼,并说:“老奶奶,你好。”刚说到这里,老奶奶向我投来了钦佩的目光。我没能继续说下去,那个老奶奶用长满老茧的右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慈眉善目[注: 形容人的容貌一副善良的样子。]的对我说:“小朋友,谢谢你了,你的行动为我的小孙子做出了榜样。”“别客气,老奶奶,这是我应该做的。”这时,那个天真活泼的小弟弟走上前来拉住我的手笑眯眯地说:“谢谢你红领巾哥哥,以后我再也不随地乱丢垃圾了。”我回答说:“不用谢,我们从小养成好习惯,长大才能成为有用的人。”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承认与隐瞒的争吵
       老人与海鸥读后感
       瞿秋白的事迹读后感
       秋的叶
       一个人长大
       勇敢点再勇敢点
       火海中逃生
       蜘蛛捕食
       回忆我们也有美好的回忆
       家庭联欢会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美丽的橘子洲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一个人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