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天真的女孩


一个天真的女孩

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又长又密的睫毛。她就是,陈诗仪。

她是五年级下册转来的女生,一个学期后,已经跟我熟得不得了,现在更是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我最近才知道,原来她的生日跟我同月同日,但是她却比我小两岁。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相差两岁的人会在同一个班里。不过后来才慢慢了解道,原来,她是6岁上小学的,而我是8岁才上,就是这么巧。

记得她刚转来的时候,看见一个很文静的女生。谁知道过了一个星期,就让我们看见了她本来的性格——活泼。我想,也许是因为她刚转过来的时候,环境的不熟悉让她一开始有点不好意思。现在可能才是她真正的性格。

因为她以前是在温州的,所以说话总觉得有点怪怪的。还闹了许多笑话。比如把“疯子”念成“分子”啦,把“头撞到了”念成“头转掉啦”等等等等。听到她说话的同学们,都会笑得肚子疼。

记忆最深的,还是那件事……

秋游的前一天晚上,体育沈老师管我们班晚自修,这时,科学杨老师走进来,要收科学作业本。这时,因为秋游的缘故,科学课代表已经回家了。杨老师就让陈诗仪半他收科学作业本。过了一会儿,当陈诗仪收到24本的时候,沈老师开玩笑地问她:“你算几个?”“我算24个咯。”不加思索的回答。但是,随后,陈诗仪不明就里的看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小兔也爱吃沙拉
       我的祖国最美
       纯真的爱
       渴望读书
       以收获为话题的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400字
       争让我美丽一次
       我的小天地初中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下雪天真好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这个秋天真美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