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放飞梦想的女孩


放飞梦想的女孩
     春天的气氛感染了人们心底那份喜悦,放飞手中的气球,却一直将理想这一事物牢牢抓住。——-作者题记
      每个人手中都一根带有理想的线,它,那么轻盈,可又有是又让人压得喘不过气 。每天太阳东升西落,天空却无论天亮与天黑总有一份不一样的美。就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自己已绘好蓝图。
        在田野上,一个追赶着太阳的女孩,放开了手中自己已绘好和美丽的蓝图,她已不再需要,她靠自己完成了自己的理想。田野上,静寂的如黑夜般,可却有一份成功后的光芒。
       邓亚萍,一位前世界的冠军,她的成就在别看来只不过是一种虚伪名利。而却从不深入去思考她成就的来源。在她的乒乓球王国里,四五岁的她,在别的同龄小孩下享受父母温馨呵护时,她已在为自己将来做好打算。她小小的身体中充满了常人没有的坚强亲毅力。
       到了八岁,她的技术已经超越别人,她想展现自己,让别人认识自己,同时也想完成自己的梦想,她向省中一个乒乓球队报名,却因为个头的原因,未能录取。后来被另一个省队看中,她如愿进入了省队。在队中集训时,别人练完休息后,她却不放弃任何可以学习的机会。为当国际乒乓球运动员,她给自己加大压力,每天坚持晨跑,训练等。
       经过五年努力,她十三岁时,在全国“乒协杯”大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家庭趣事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做奥数题的启示
       遇见你们真好
       流星昙花
       生命里有你们
       迎上那目光
       勇敢的石头
       给生活加点糖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一月有奖作文:放飞希望 收获
    充满梦想的我
    武装你的梦想让它冲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收获梦想收获喜悦
    梦想与尝试
    梦想中的老师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蓝色梦想曲
    放飞信念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