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梦想与尝试


梦想与尝试

在日益沉重的学习生活里,我还在苦苦的支撑,抑或是,挣扎。其实,我就是那种说好听点是生性淡泊,说不好听就是那种没上进心、散漫的人。但是,我却还在尝试。一次又一次,不曾停歇。
  我面对着那些深奥的问题,苦苦思索。我钻进书的世界,忘记时间。每一次积累,每一次巩固,每一次复习,每一次考试。每一次不曾言弃的尝试,就这样我在奋斗着,那样努力。
  就这样,我的生活在继续着。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也许,我也只能回答你,我有我的坚持。
  因为,没有目标的人生,就如同一艘在大洋中丢失罗盘的轮船一样,失去方向。不知道自己要停靠在哪里,要去向哪里。也许我的目标在别人眼中很渺小,很普通。但是它依旧是我为之奋斗的动力。我没有“长风破浪[注: 比喻志向远大,不怕困难,奋勇前进。]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也没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决心。我只想好好读书,学我喜欢的专业。毕业之后,找一份高薪工作,工作一两年。之后周游世界,去一切我想去的地方。
  也许那个时候,我会到西藏的纳木错感受一下,那种圣洁与空灵。也许那个时候,日本东京的铁塔下会有我的身影,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下会留下我的足迹,英国伦敦塔桥上会留下着我的气息,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埃及的金字塔、美国的圣弗朗西斯科、俄罗斯的莫斯科、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南美洲的古代遗迹、印度的泰姬陵、南非的部落这些地方,我都会一一拜会。
  也许在异国的小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延安旅行的苦与乐
       难忘的诗颂会
       难忘的拼搏
       快乐暑假之片段【2】
       致曾经错过当知音的朋友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大
       “变色龙”妈妈
       安琪儿
       虽然我爱你,但你并不爱我
       游黄石寨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充满梦想的我
    放飞梦想的女孩
    武装你的梦想让它冲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收获梦想收获喜悦
    梦想中的老师
    理想与现实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蓝色梦想曲
    梦想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