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成功源于尝试


成功源于尝试

人生路上多坎坷,尝试是人生中简单的一步,但有时尝试也能改变命运。
    自古成功在尝试,没有胆量去尝试的人,也未曾体验失败的苦水和成功的美酒。在现代,有很多人脑袋里装着很多计划,他们的追求的是不断完善这些计划,把它们完善到完美。但是,这世界上真的有完美无缺[注: 完善美好,没有缺点。]的事物吗?答案是否定的。而往往就在他们正在完善自己计划时,早有人已经通过大胆的尝试而获得了成功。莎士比亚曾说:“本来无望的事,大胆的尝试,往往能成功。”在几百万年前,地球上出现了人类,当时的文明状况处于最低点,但为什么几百万年后的现在是此等繁荣的景象呢?有可能是一位远古人尝试着发明与使用简单工具推动了世界文明的发展。是啊,如果人们没有尝试,现在也许还在树上生活;如果人们没有尝试,现在还会成为当今世界的主宰吗?如果人们没有尝试,现在的生活也许还在黑暗中;如果人们没有尝试,也许在几千年前就已经灭绝;如果人们没有尝试……
    尝试是发明创造的前提,是成功的前提。契诃夫曾说过:“路是人的脚走成的,为了多辟几条路,必须多向没有人的地方走。”只有在别人没有探索过的领域,大胆的尝试,才会取得前所未有[注: 从来没有过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尝试再来一次
       向自己发起挑战
       苹果的自述
       中国湿地博物馆之旅
       牵手成长
       聪明的大象
       这件事让我感动
       与琴为友
       惊醒
       我的大学我的青春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成功之路
    成功来之不易
    初中英语作文:机遇和成功(
    一次成功的演出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成功没有尽头
    尝试成功的第一步
    成功无捷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