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成功之路


成功之路

成功之路,它是人生千万条纵横交错[注: 横的竖的交叉在一起。也形容情况复杂。]的路的一分子,人们认为它是暖色调,被金色包围,其实它是冷色调,被灰暗所笼罩。人们认为它装饰精美,实际上曲折不平,默默得横卧一方。想象中得它光明,舒适,实际上得它,险象逘生。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跨上成功的第一步呢?
  英国有一位文学巨匠叫莎士比亚曾经说过:“自信是走成功之路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失败的主要原因。”当然,通向成功之路的成功者的经验告诉我们:自信是通向成功之路的必由之路[注: 由:经由。必定要经过的道路。泛指事物必须遵循的规律或做事必须遵守的法则。]
  我顺便讲一个小故事吧!曾经有一个小女孩,在学习上总认为自己超不过别人,每当试卷发不下来后,走在放学的路上总低着头,头脑想的是如何向她妈妈解释为什么没考虑好的原因。正当她想得出神的时候,她不小心撞倒了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弟弟,这女孩慌得连忙说“对不起”这小弟弟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说:“没什么,这点小事算不了什么,生活是美好的,事物也是更美好的,不是吗?大姐姐."这个女孩愣了一下,觉得自己很惭愧,竟没有一个仅仅五六岁的小男孩懂得多,在这条夕阳伴照的路上,她明白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懂了
       最爱去的地方
       我最欣赏的“画儿”
       小院夜色
       第一次被批评
       给你做红烧鳊鱼吧
       影子大战
       丶阳光溺在晨曦的爱╮[贺文]
       “地震”了
       奶奶,我想对您说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成功来之不易
    初中英语作文:机遇和成功(
    一次成功的演出
    成功源于尝试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成功没有尽头
    尝试成功的第一步
    成功无捷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