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近年来,世界各国竞相推出‘绿色建筑’,令人耳目一新[注: 耳目:指见闻。听到的、看到的跟以前完全不同,使人感到新鲜。],德国建筑学家成功制造了一中向日葵似的旋转房屋,澳大利亚悉尼市为迎接举世瞩目[注: 全世界的人都注视着。]的2000年奥运会,特意设计世界第一座跨世纪的绿色体育馆。今天,我也要设计一种绿色建筑。

我设计的建筑是一种类似于一块大‘石头’的房屋。房顶上装有四组太阳能电池板,电池板的形状是绿色的,还会旋转,从远处看,就像一株‘四叶草’长在一块大‘石头’上。这种电池板功能非常独特,不仅能在阳光下吸收太阳光,将光能的一部分转换才电能,供阴天和停电时使用而且还能保证房内的日常供热,房屋内部的墙壁是由95﹪的废料制造而成的一种类似水泥的海藻呢,它不仅坚固无比,而且还可以在上面种些花草,用来调节空气。更重要的是,这种海澡泥自身还可以发出一种香味,这种香味可以净化空气。里面介绍完了,该介绍外面了。别以为房子的形状像石头,颜色就是石头色了,要这么想,你可就大错特错[注: 完全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充满对初三的期待
       开心的一件事
       学习溜冰
       我学会了做炒饼
       我真的累了
       温暖就那么简单
       生病的蚊子
       我们的青春,叛逆何去何从?
       边缘
       不是只有人才应该得到尊重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尝试割舍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尝试拥有
    尝试母亲的苦
    有所尝试就等于有所作为
    尝试再来一次
    勇于尝试敢于冒险
    尝试着停下
    尝试成功的第一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