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小时候,总是墨守成规[注: 墨守:战国时墨翟善于守城;成规:现成的或久已通行的规则、方法。指思想保守,守着老规矩不肯改变。],似乎一切新鲜事物都与我无关。每当别人让我尝试些什么的时候,我就会连连摇头,并躲得很远,很远。
    小学。在一个周日与妈妈去看舞蹈汇演。看着台上的姐姐们那美丽的舞姿时,我被深深的震撼了:这世上竟还有如此优美的事物!正巧这时妈妈问我愿不愿去学舞蹈。在内心做过深刻的思想斗争后,我最终站在了舞蹈教室里。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美丽的舞蹈背后,是无数的艰辛与汗水。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年复一年。然而当最终站在领奖台上时,那些艰辛与汗水却又都化作了那像花一样绽放的笑脸。
    在这人生的第一次重大尝试中,我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成功;付出了努力,收获了继续尝试的勇气。
    初三。望着试卷上那显眼的数字,我的心沉入谷底。这样的成绩,考上那所理想的高中的概率为0。可如果我考不上,那近十年的梦想就真的会像泡泡一样破灭。那么,我只能—&mda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蟹黄汤包
       一次勇敢的尝试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棋乐无穷
       母爱咖啡
       善待每一个人
       风趣幽默的万老师
       我家的小猫——阿雪
       欢度圣诞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尝试割舍
    尝试拥有
    尝试母亲的苦
    有所尝试就等于有所作为
    尝试再来一次
    勇于尝试敢于冒险
    尝试着停下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尝试成功的第一步
    在尝试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