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尝试着停下


尝试着停下

凡世间都有生老病死[注: 佛教指人的四苦,即出生、衰老、生病、死亡。今泛指生活中生育、养老、医疗、殡葬。]、何必不去尝试停下来来体会人生的真谛。
    家门口,喧嚣的车和人匆匆忙忙的从我眼前划过。他们脸上的那种焦急的神情和口中的一声声埋怨,尽管他们年轻、漂亮,可我认为他们不比那些退休老人好看许多。因为,我只在他们的脸上读懂了烦躁、厌倦。可在那些老人脸上却总挂着淡淡的微笑,在此之中,幸福就洋溢出来了。
    很多人都说自己没时间没时间好好休息,可是你有曾想过这是真正的理由吗?我也有曾经以这样的理由来躲避“停下来”的邀请、尽管它这是一种巨大的诱惑,但是我生怕自己一旦停下来就会被人家抛开很远的距离,接着就会走进堕落的深渊,社会的激烈竞争使我无法停下来。
    渐渐的、我好羡慕那些成绩好的人。记忆还存在“小学”的阶段、老师给我们输送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印象被我套用他们身上。我总是天真的以为他们都是自己在默默地努力才能换来可嘉的成绩。
    我害怕了成绩的恶魔,我累了。于是,我停了来,我的生活从此有了些改变。我的生活中不再是单调的重复着“学习”这样的字眼,而是“劳逸结合”。我并不是彻底的放纵自己,因为我害怕老师的责骂和父母的唠叨,所以还是没有放下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充满对初三的期待
       开心的一件事
       学习溜冰
       我学会了做炒饼
       我真的累了
       温暖就那么简单
       生病的蚊子
       我们的青春,叛逆何去何从?
       边缘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尝试割舍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尝试拥有
    尝试母亲的苦
    有所尝试就等于有所作为
    尝试再来一次
    勇于尝试敢于冒险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尝试成功的第一步
    在尝试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