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尝试成功的第一步


尝试成功的第一步

尝试过程是一种甜蜜,一种温暖,一种苦涩,尝试是成功的第一步,有尝试,才有成功。
    每次发了新书,都是妈妈帮我包书皮。看着花花绿绿的包装纸经过妈妈的手巧妙地包裹着每一本书,我就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
    那天,老师发新书,我决定尝试着自己包书皮。我选出一张自己喜爱的印有小熊图案的纸对折一下,折出一条线来,然后打开把书放在书皮上,再将书皮的上下两头用剪刀在贴着线的部分割剪出一个小梯形。接着,再沿着书的上、下底边将书皮折好,包在书上。
    我不由得沾沾自喜[注: 形容自以为不错而得意的样子。],原来包书皮由此简单,可仔细一看,发现了问题,我忽视了一个细节,我那可爱的小熊一半脸藏在背后,只剩下半张脸,太恐怖了。我只注意怎么包却忘记了排排版,真后悔好好的一张纸让我浪费了。
再包下一本书时,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先给纸排排版,摆好小熊图案再去包书皮。可是,我的“小熊”仿佛患上了脑瘫,瘫软的趴在书上。可爱的小熊似乎被我蹂躏得无力反抗,任由我的宰割。怎么回事呢?这时,我忽然想起一个细节,妈妈包书皮时,都用指甲在纸上刮个印,再把纸沿这个印折起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糕点
       我的暑假有意义
       我生活在爱之中
       勇于尝试
       戏水乐园
       哥哥又来了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
       捉 螃 蟹
       北京的阵雨
       迷人的夏天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成功之路
    尝试割舍
    成功来之不易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尝试拥有
    初中英语作文:机遇和成功(
    尝试母亲的苦
    一次成功的演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