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由失败走向成功


由失败走向成功

人生中总是有许多尝试,很多都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伴随着我们成长。而对我来说,最难以忘却的一次,就是我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那一天是端午节。正巧是周末,我下课回家后,没有看见爸爸。“妈妈,爸爸哪儿去了?”我问,妈妈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突然,一辆崭新的山地车从凉台的方向“跑”了过来。随后爸爸的身形也出现在了我的视野中,“我在这儿呢!”爸爸兴冲冲的对我说“你不早说想骑自行车么?今天我就带你去学骑车。”“嗯?啊!太好了!”一瞬间我甚至没反应过来,但马上我就高兴的来不及多想,一个劲地催促爸爸道:“那我们现在就走吧!”“好,赶紧换身衣服,这就走!”爸爸一边这样回答着我,一边把车往楼下搬。
来到楼下,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要踏上自行车,却被爸爸阻止了,爸爸详细地给我讲解了自行车的骑行要点就,及紧急情况的处理,我认真地听着,并且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刚想上车,我却又有些犹豫了,听说很多人刚开始学骑车,几乎都挨过摔、受过伤。“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糖醋丸子的秘密
       我最爱的乐器—小提琴
       成长终究能带来什么
       跑步中的人生哲理
       在我们这个年龄
       我,只是一名高中生
       源尽
       我爱你,柳树
       各有各精彩
       大国崛起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一堂“失败”的好课读后感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笑对失败我年轻我怕谁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那一次我失败了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小议失败是成功之母
    在失败后的一搏
    笑对失败感谢失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