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有位作家说过:“世界上没有不失败的人。事实上,失败也是一种幸福,一种特殊的幸福!”

  正如他所说的那样,每一个人都会失败,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然而失败却可以让我们吸取经验,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没有尝到苦头,怎么会成功呢!

  人们都说80后娇气,经不起风吹雨打,其实不然。在当今社会,会有更多的事等着我们去尝试,在尝试的过程中,失败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将会在失败中吸取经验,越挫越勇,成为新一代的领导人!             假设一个人一生顺顺利利,一个小小的失败也能将他击垮,因为他已经失去了对失败的抵抗力。我也失败过,深知失败的感受,但我依然认为失败是幸福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失败是难以避免的。失败了一次,意味着向成功更近了一步,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关键是,失败了,你就沉浸在自卑与痛苦之中,失去了信心,怎么能够反败为胜呢!所以,我们要在失败中反思自己,学会坚强,成功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近,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从失败中寻找幸福,失败让我们懂得了成功不能懂得的事情。也就是说成败共存。若无失败,何以找到成功?若无失败,何以自我反思?若无失败,何以虚心求教?亦复如是,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成功虽然幸福,但是若无失败何来其幸福?失败如一面镜子检测你身上的缺点。失败亦是一种幸福,从中吸取经验与教训。若梦想没被失败大海冷冷拍下,又怎会懂得要多努力才走的到远方。若骄傲没被失败大海冷冷拍下,又怎会执着的人拥有隐形的翅膀。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失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中带甜的咖啡
       不知什么时候回不去了
       春游记
       那个撒满绿色星光的下午
       那次我觉悟了
       用友谊写一本书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00字
       一堂有意义的语文课
       写关于后悔的600字
       第一次感觉生命的重要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这也是一种收获
    一堂“失败”的好课读后感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笑对失败我年轻我怕谁
    由失败走向成功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电脑是神也是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