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成功的演出


一次成功的演出 

2010年11月8日,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学校里到处都挂起了飘扬的彩旗,铺起了鲜艳的红地毯,装点上了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气球……我也非常兴奋,因为在这一天下午,我要参加学校落成典礼庆典活动的演出。

下午一点半,学校大礼堂里座无虚席[注: 虚:空。座位没有空着的。形容出席的人很多。],演出活动在老师们“走在大路上”这个精彩的节目中拉开了序幕。当主持人说:“下面请听大合唱《手拉手祖国更美丽》”时,当我们身着漂亮的衣裙站在舞台上时,当优美动听的旋律再一次响起时,我的心里满是激动和喜悦。

我们随着音乐的节拍,嘴巴一张一合,唱这“我们手拉手,我们相互帮助祖国就会更美丽。我们手拉手,我们心心相印[注: 心:心意,思想感情;印:符合。彼此的心意不用说出,就可以互相了解。形容彼此思想感情完全一致。]世界就会春风不息!”这首歌意喻着我们只有团结努力、互相帮助祖国才会更加伟大,更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愧疚
       游苏州
       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
       老爸做葡萄酒
       毕业了——情如何放下
       四大天王
       落花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作业
       爱和爱的差别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