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充满梦想的我


充满梦想的我

“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地自我欣赏……总有一天能看到挥舞的荧光棒……”这是我歌词座右铭的一句经典歌词,激励着我实现梦想。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身高1.70,体重45千克,现年龄14岁,父母以风水名义帮我取了个名字,叫沈桔,因为身高和体重,所以我梦想着成为一名职业模特;又因为我唱歌地出色,所以我梦想着成为一名歌手;因为......

我拥有着无数的梦想,别人也许认为我太高抬自己了,这么爱虚荣,但是我并不因此而辩护自己或者反驳,因为我有自己的梦想,有了自己的梦想,就必须敢于追求,敢于搏斗,敢于秀出自己。难道不是吗?

我拥有好身材,好身体,好声音,好脸蛋,好成绩,是给谁看呢?当然是给自己,给别人看的,所以,我更要有梦想,更要秀出我自己,我有自己的主张。

我过的很快乐,充满快乐的能量,我从小就梦想着拥有十个手机头加十个脚趾都数不过来的“粉丝”,在鲜花和掌声中走上舞台。我每天一天过的太开心了。哪怕遇到什么糗事,我还是会那样开心,因为我有我的秘诀,就是“笑看风云”,没有什么不是快乐的,只是看你的态度而已。我每天都只能问自己:我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命运会把我安排做什么呢?

或许我现在只是一个平凡的学生,但是这个时代,我也绝对有权拥有只属于自己的舞台;或许我现在的舞台很空旷,但在这个时代,我也绝对可以看到舞台下挥舞的荧光棒,在这个时代,到处都是我的舞台,教室是我的舞台,球场时我的舞台......

从领家女孩到有作为的人,过程一定艰辛,指导原则却很简单--真诚地秀出自己。所以,要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生活!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自述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牢记伟人瞿秋白
       念师恩
       我们班的调味剂
       同桌请听我说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拿到成绩报告单后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充满爱的汤圆
    放飞梦想的女孩
    武装你的梦想让它冲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收获梦想收获喜悦
    充满危险的旅程
    我们的党充满了活力
    梦想与尝试
    梦想中的老师
    充满对初三的期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