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充满危险的旅程


充满危险的旅程
    从前在一座非常茂密的树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其中有一对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是小老鼠豆豆和小鼹鼠拉拉。它们喜欢探险。有一次,它们准备去非常危险的地方,那就是非洲的野猫谷,那里有上亿只野猫,可是二只聪明勇敢的小老鼠一只也不怕。它们花了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制造探险车。过了四个星期,他们终于制造好了。旅行车的外表像一只小型野猫。
    第二天两个小探险家一起准备食物,小老鼠扛了一块奶酪,小鼹鼠背着一袋蚯蚓。两只小老鼠把这些食物放到探险车上。两只小老鼠开始了它们一生来最危险的冒险计划。它们已经赶了十天十夜的路。两个小探险家一点也没觉得累。它们继续赶路。又过了三天,它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那里的野猫非常凶猛。这些野猫会让老鼠有去没有回。它们已经走了很长时间也没有看到一只野猫。忽然一只野猫从一块大石头后面走了出来。野猫看到豆豆和拉拉的探险车时做出了非常奇怪的事,先是追赶再是停下来看看,然后往回跑。每只野猫都是这样的行为。
    两只小探险家成功地回到了树木的家。回家以后他们将自己的探险经历写成一篇篇文章再出版成书。现在小老鼠豆豆和小鼹鼠拉拉已经不是普普通通的爱探险的好朋友了。它们成了有名的探险明星了。它们写的书一直保存到现在,如果你仔仔细细地在书店里转一圈的话,说不定你就会看到好几本豆豆和拉拉出版的书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兔子和乌龟
       神秘岛读后感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悠闲的乡村生活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天下第一关
       我们·终于分开了
       东升的旭日
       阿狸·梦之城堡
       the moon and the rabbit月亮和兔…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充满爱的汤圆
    充满梦想的我
    我们的党充满了活力
    充满对初三的期待
    那充满阳光的日子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那个充满爱的澡堂
    生活充满爱观后感
    有趣而危险的童年
    让世界充满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