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蓝色梦想曲

广袤无限的大海,以她博大的胸怀孕育了世间万物,于是,我便萌发了在这蓝色海洋畅游的渴望。像一只灵活机动的小鱼儿,像一只悠闲自在的大海龟,像一头翻波涌浪的蓝鲸……

温柔的中午,找一块绿油舒适的草地,享受这美好自然泌人心脾的凉爽,瓦蓝的天空,飘透的云儿,于是闭上眼,静静享受阳光的洗礼。忽而,我听见了,那是大海母亲的呼唤,是心灵深入梦想的精灵的呼唤,随着柔风在耳边回落。

突然,我感觉到了,感觉到母亲那光滑的肌肤,柔和甜美的说话,于是,在黑暗中拼命摸索,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想找到那希望之门,忽然,猛得一睁眼——无限蓝光随柔和的波动,似渺远的苍穹里闪烁的繁星,一口深呼吸,一股让人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的母亲,拦不住儿女意欲冒险的心中雄雄的热火,留不住他那颗满怀抱负的雄心,于是毅然踏上了征途,去实现那早已有的梦想。

千百束强有力的太阳光穿过水层,把水中的颜色驱散,水底出现天蓝一般的渐次晕淡的不同色度,在远处变成浅蓝,没入模糊的黑暗中, 而平静的海面下,柔动的水波,温柔极了,像广阔的细沙平原,绵延起伏,温无边际。心中寂寞,迷茫之感油然而生[注: 自然地产生(某种思想感情)。],跳动的心脏,顿时被一大块透明的蓝色水胶束缚,不能呼吸,就中这时,突然听到了海面波涛翻滚的声音,我知道,那是大海母亲的声音,于是拼命挣脱了水胶,不停地走动,刚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信念的美丽
       乌江边的风景
       哭墙—悼念南京大屠杀30万遇难同…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绝对…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哭墙”:百国文字刻下屠城血证
       每12秒一滴水落悼
       李白的故居起纷争
       多维开掘写作素材的重要意义
       北极在人类历史上首次成为孤岛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充满梦想的我
    放飞梦想的女孩
    武装你的梦想让它冲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收获梦想收获喜悦
    梦想与尝试
    梦想中的老师
    中学生环保作文:保卫我们蓝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梦想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