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所谓“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就是来形容为我们默默传授知识,教育我们如何做人的人民教师的。自我入学以来,至今有许多老师关心教育过我,其中教学有方、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对我们如朋友一样的老师,就要数蒋玉英蒋老师了。
蒋老师是我们五年级上学期的代课老师,她教学有方,寓教于乐。语文课上,她每天都要我们限速读课文,几遍下来,不但课文会背了,而且锻炼了我们的记忆力。她上课不像其他老师一样枯燥乏味,而是娓娓动听[注: 形容善于讲话,使人喜欢听。]耐人寻味[注: 耐:禁得起;寻味:探索体味。意味深长,值得人仔细体会琢磨。]。有一次语文课上,老师为了讲风景名胜,对我们讲起了小时侯自己在这个地方摸鱼捉虾、采桑打草。我们听得入了迷,仿佛身临其境,所以我从此我特别爱上蒋老师的课,尤其是语文课。
每当活动课时,蒋老师还经常组织我们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激情三十秒、水果拼盘、几何拼图、树叶贴画等等,使我们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无穷的乐趣。我们问她:“您为什么经常开展活动?不怕耽误我们的学习成绩,拖班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雪
       五一趣事抓乌龟
       我喜欢的一本书
       岐道
       多彩的初三生活
       寒梅真好
       难忘的圣诞礼物
       智慧的力量
       雷雨读后感400字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人故…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