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时间过得飞快,十天的国庆假期马上要结束了。假期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乐,特别有一件是让我难忘的事,那是发生在国庆节的第二天。

    10月2日,我像往常一样,起床后来到了大厅。奶奶忙着给我们大家做好吃的饭,弟弟吵吵闹闹的,一刻也不停歇。酷比,我家的小狗也在客厅捣乱,我的好妹妹不停地按电视遥控器找节目看。

忽然,酷比对着阳台的方向“汪汪”地叫,匍匐在地上,好像向谁示威宣战一样。我和妹妹急忙跑到阳台一看,啊!竟然有一只小小的白猫跑到了我家,于是,我们赶快搬救兵——奶奶。

与其说小白猫,不如就叫小花猫好了,全身的白毛都弄脏了,瘦瘦的,可怜兮兮地对我们叫了几声,好像在对我说:“姐姐,我没有家了,我好冷好饿。”这时我和妹妹的慈悲心又犯了,然后就去求奶奶,终于,我说服了奶奶,奶奶同意我们收容小猫了,我们可高兴了!这时候的小花猫好像也很高兴。

可是,接下来的事却令我们烦恼。首先,要给它安个家,一楼已经是酷比的地盘了,二楼三楼都是卧室,不怎么合适。最后决定在了三楼的大阳台。有很大的屋檐,不怕凉到。

然后是小花猫的个人问题,奶奶很忙,洗澡的任务落实在我和妹妹的身上。由于小花猫的体质太差,就决定不洗了。其实主要原因是我们害怕。

小猫的饭碗和水杯都放好了,奶奶盛了点米饭和鱼汤拌在一起,猫咪也吃得挺香的。吃睡都解决了,可是厕所呢?奶奶就到楼下花园里挖点沙土装在脸盆里。做完这些事,咱俩也变成小花猫啦!

哦,不!等等又听到酷比的宣战声了,我和妹妹又要去做和事佬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选择面对
       瑞士之旅
       记忆中的他
       子不语
       一次意外的惊喜
       打篮球
       特殊接力赛
       我和动物
       我在小荷
       我长大了no.1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