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选择面对


选择面对

在人生的道路中,我们会遇到许多困难,这时候,我们就需要选择,是坦然的面对?还是胆怯的逃避?如果是我,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选择面对。
记得那是在四年级的一个下午,天空很晴朗,万里无云,好像在预示着将要有好消息要到来。果然,到了第二节课,我们班的美术老师进了我们的教室,说是有什么绘画比赛,希望在我们班选参赛选手。我画画不错,在同学们的推荐下,我入选了,当时我真的又紧张又兴奋。第二天,我以及其他参赛选手在美术办公室集合,此后的每天都是这样,因为我们要在比赛前做好准备,每天都得来这训练。可是,时间长了,差距也拉开了。别的同学画的画都栩栩如生[注: 栩栩:活泼生动的样子。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唯独我,每次画的画都要被老师指指点点。什么“线条不肯定”啦,“人物动作太僵硬”啦等等。每当老师站在我的画面前,皱着眉头,撇着嘴,无奈的摇头时,我就像无助的人被扔进了深渊;每当老师在赞扬别的同学的画时,我的心就凉了大半截;每当同学们因为我不被老师看好而用居高临下[注: 占据高处,俯视下面。形容占据的地势非常有利。]的语气嘲讽我时,我的眼泪就会在眼眶里打转儿……我不甘心啊,凭什么我就一定是那个受批评的人?凭什么我就一定不会成功?我这样问自己,同时,自卑的心理也慢慢产生了。摆在我面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瑞士之旅
       记忆中的他
       子不语
       一次意外的惊喜
       打篮球
       特殊接力赛
       我和动物
       我在小荷
       我长大了no.1
       我长大了no.2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选择坚强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500字
    小白的选择读后感
    选择最重要的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400字
    读《历史的选择》有感
    选择金钱还是诚信
    选择活着的方式
    我可以选择忘了你
    选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