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我选择坚强


我选择坚强
当我们遇到了挫折,坚强让我们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当我们在痛苦中挣扎,坚强会在我们掉入无尽的深渊前拉我们一把;当我们沉浸在悲伤中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时,坚强会告诉我们:“哭吧,哭出来就舒服了,哭后一定要笑”。坚强是我的准则,它让我在交叉路上不会选择放弃,让我在挫折和痛苦面前会笑着喊道:“我选择坚强,坚持就是胜利!”
记得那是初一的体育过程性考核,这本来是一个小小的考核,可在我这个体育差生面前犹如喜马拉雅山那么高大,要翻过它简直太困难了,尤其是最后一项,一千米计时跑。我小时候是一个小胖墩儿,体检表上一直写着是“肥胖”, 体育成绩总是在及格线上徘徊。后来为了自尊我发誓减了肥,可体育成绩却迟迟不见提升,体育自然也成了我“三好”路上的一块绊脚石”。
体育考核那天,前面的几项测试我都摸爬滚打搞定了,对我来说成绩还好,可最难的总在后面,要跑一千米了!我站在跑道上,风吹在我的脸上,凉在我那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的寒冬
       回忆我的母校
       我为父母做一顿饭
       害怕的一件事
       我的同桌“机器猫”
       那次的樱花
       想着你我的贝贝
       游长城
       欢乐进行曲
       成长的印记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选择面对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500字
    小白的选择读后感
    选择最重要的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400字
    读《历史的选择》有感
    选择金钱还是诚信
    选择活着的方式
    我可以选择忘了你
    选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