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变勇敢了


我变勇敢了

寒假的一天,妈妈要带我去少儿公园玩,我非常高兴,带上了许多吃的,一切都准备停当,我们就骑着电动自行车来到了少儿公园。一进门我就看见了一片很大很大的空地和一个大型喷泉,在一面大石岩上刻着许多神话人物,有嫦娥奔月, 后羿射日,还有女娲补天…… 

往里走,看见了一艘巨大的船,原来这就是“海盗船”,上面站着“海盗”模样的小人。再往里走,我来到了“蝴蝶机”旁,我对妈妈说:“我想玩玩。”我坐上了“蝴蝶机”,它像蝴蝶一样摇动着翅膀上上下下,我在上面大叫:“救命啊!救命啊!”玩了“蝴蝶机”之后,我的手和脚直发抖,心砰砰跳,嘴里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心里想:我不玩这么吓人的游戏机了,我要玩玩不吓人的。于是,我来到一架像宇宙飞船的机器旁,它的名字叫“动感电影”,我想:这应该不可怕。

我对妈妈说:“这次我要坐这个,可以吗?”妈妈说:“可以,你不怕就行。”说完,我就上了“动感电影”飞船,坐上去之后,我感觉真的驾驶着飞船来到了宇宙,我想象着宇航员在太空遨游的情景,棒极了。下了“飞船”,妈妈问我:“怕不怕啊?”我说:“一点也不可怕,而且非常好玩。”

最后,我又坐了“勇敢者上”和“小蜜蜂”。坐“勇敢者上”之前我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有趣的童玩节
       火苗的试验
       我是一分钱
       北戴河三日游
       感恩无处不在
       后悔也要加油
       我的好老师
       我做了一个梦
       家乡的桃树园
       《美丽的校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勇敢的石头
    勇敢的女孩
    勇敢点再勇敢点
    一次勇敢的尝试
    最勇敢的人读后感
    勇敢的小猴
    勇敢的博莱克
    我变了作文200字
    勇敢的螳螂王
    勇敢的茉莉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