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分数我


妈妈分数我

分数,是个“炸弹”随时准备轰炸我的堡垒。
在我五年级时,期末考结束了。我开开心心的回到了家,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们期末考了!”“哦,感觉怎么样?”“数学100没问题!语文95,英语100!”妈妈听后,脸上乐开了花:“真的吗?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喽!”“没问题!”我信心满满的说。
第三天,当我拿到卷子时,不禁傻了眼,数学和英语都不错,可语文成绩却似乎和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怎么考的这么差?”我的眼泪不禁滴落了下来。冰冷了卷子,也冰冷了我的心。我忽然觉得这个世界变得那样黑暗,失去了光泽。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回到了家,一进门,我便浑身无力的倒在了沙发上,妈妈连忙跑过来问:“宝贝,怎么了?”我边哭边把卷子交给了妈妈,我还以为妈妈会打我,于是我闭着眼睛等待被打晕的那一下,没想到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在错误中认识错误。考不好没关系,只要找到错误,认识错误就行了。”我望着妈妈,呜咽着嗯了一句。
后来,我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复习,发奋图强,终于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考了100分。我开心的把卷子交给了妈妈,妈妈看了以后,开心的笑了,并且告诉我:“考好了也不能骄傲,要吸取教训。”我若有所思[注: 若:好像。好像在思考着什么。]的点了点头。
后来,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友谊
       我的笔筒
       香蕉皮的教诲
       我也当回读书迷
       成长的花絮
       0的断想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幸福如花
       父爱无疆
       关于拼搏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