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回忆成长的经历,就像浓浓的咖啡,香气一直弥漫在我心中。每一件事,都值得我回忆。


特别是今年暑假,我第一次离开了爸爸妈妈—来到了远离我们祖国的大洋彼岸的美国,并自己独立生活了11天。特别让我开心的是,我学会了处理问题,得到了老师的夸奖:说我长大了。

事情是这样的:到了美国入境的时候,安检十分严格。我的一个朋友就被拦住了。原来她从飞机上带下来了一个三明治,里面有肉,安检说不能带肉。那个小朋友都吓得哭了起来。我见了,心想:她是我的朋友,她一定是着急,不知道怎么办了!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对了,我先让她停止哭,再配合安检,不就好了吗?于是,我告诉她:“不要哭,不要紧张!好好配合安检。”她听了,好像还是有些害怕。我笑了笑,对她说:“没关系,我给你壮胆,咱俩一起去!”于是,我拉着她的手,走到那个大个子、黄头发、蓝眼睛的安检员面前,抬起头,用不太流利的英语说了一大段话

“sorry sir,my friend don’t know in america, we can’t take meet in, we apologize. we’ll take the sandwich to the waste pater basket.can we go to the  america now?”
安检员听了,笑了笑,居然说:“ok,you can go.”我们听了,心花怒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棋乐无穷
       母爱咖啡
       善待每一个人
       风趣幽默的万老师
       我家的小猫——阿雪
       欢度圣诞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水的魔力
       精彩的跑步比赛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的温暖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天上的故事
    立冬作文:立冬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