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棋乐无穷


棋乐无穷

属于我们的快乐暑期生活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啦!我们可真是高兴啊!

可是,天气又渐渐地热起来了,整座城市又进入到了烈日炎炎的盛夏季节,气温高达37摄氏度。蝉在树枝上“知了!知了!知了!”地鸣唱着,好象在说:“天热啦!夏天来喽!好开心哦!”这总会让人感觉心烦意乱[注: 意:心思。心思烦乱,不知怎样才好。]的。

我与弟弟在房间里看书、讲故事,不一会儿就觉得有些无聊了。之后,他提议下棋。我欣然同意了。我心里盘算着:跟他下棋,还不容易吗?那可是小菜一碟,我肯定能赢他。我只要随便对付一下,就便可以取胜了。我对自己信心十足。

开始下棋了。他呢,自信满满的,而我呢,胸有成竹[注: 原指画竹子要在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后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意。]的。我们俩都对自己充满信心,抱有很大的希望。可是,我们最期望的还是最终

的结果。我们两人都互不相让的,谁也不露一点儿破绽。

只见弟弟一投骰子,在我们眼中浮现出一个“4”!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4”。他不慌不忙地走了四格。之后,就听见他愉快的欢呼声:“噢!我赢喽!我赢喽!我终于赢啦!”

这时,我悟出了一个道理:骄傲使人落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咖啡
       善待每一个人
       风趣幽默的万老师
       我家的小猫——阿雪
       欢度圣诞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水的魔力
       精彩的跑步比赛
       快乐的暑假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与书为友,其乐无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