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新年到了,到处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氛:外面的天空早就被烟花爆竹给挤满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五彩缤纷、形形色色的烟花“噼里啪啦”响个不停。我在外婆家的墙上的相框中看到了我们祖孙三代的三张照片——第一张是外公外婆和朋友一起打麻将的背影、第二张是妈妈拍摄的英国咖啡吧情景、最后一张是我在电脑前网游的照片!
        看着这第一张照片,我不由的想起了今年吃完年夜饭后的事情:外公外婆总是改不了他们的老习惯——每每吃好年夜饭,外公外婆匆匆忙忙做完厨房里的清洁工作,他们就会出去走街串巷,拜拜年。每去一户人家就要用上大半个小时!吃好年夜饭,每家每户都找来一些人打麻将,外公外婆又是“麻将迷”,但是却没有一桌是“三缺一”的,所以就只能站在旁边看看他们打麻将!我早已等得不耐烦了,只好连拖带拉地把外公外婆拉回家!每一次溜达一圈回来,家门口总会有几个人等着,他们都是外公外婆的“忠实麻友”,因为外婆外公每到一户人家家里,就会“劝导”一两个旁观者到家里去打麻将。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酒吧、卡拉ok、咖啡吧等等豪华娱乐设施也遍地开花!爸爸妈妈这一辈的娱乐方式也就和祖辈截然不同了:他们有时候叫上几个要好的朋友,聚在一个地方:唱唱歌、听酒吧歌手唱歌、吃吃饭,玩玩游戏……十分悠然自得!有时候,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基础建设实施活动方案
       整理行政审批事项工作方案
       大蚕蛾防控工作方案
       办公室优化环境工作方案
       农作物秸秆综合运用工作方案
       党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方案
       兽医体改管理工作方案
       建材物资供应工作方案
       马路市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机关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张照片的回忆
    照片中的我
    小学英语作文:我喜爱的照片
    照片背后的故事
    《照片中的“母老虎”》
    老照片引起的回忆
    我的爸爸是个照片狂
    留在照片上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