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照片背后的故事


照片背后的故事
   打开相册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照片,那些照片意义深刻为它们记载了我成长的足迹。这些照片里冲满了喜怒哀乐。但是在这些照片中是我印象最深的那还得数我在跆拳道比赛时拍的照片了。
     那是发生在2008年衡阳市第27届武术比赛中的 事了。
     一天下午我正在跆拳道馆里练习,忽然教练把我叫到划卡处对我说:“郑攀中,告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全体老师和同学一致同意你去参加2009年度第27届跆拳道实战比赛。”当我听了这个消息我既紧张又兴奋,我紧张是因为这是第1次参加比赛,没有足够 的赛场经验;然而兴奋是因为教练让我参加是觉得我练得还不错。这时教练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便告诉我输赢并不重要,主要是重在参与。我听罢,便爽快的答应了。
     时间过得可还真快,转眼间就到了比赛的那一天。于是教练先把我们带到观赛台,看其他选手比赛只见那些选手一上场就像一只只猛虎冲向“敌人”就这样看着看着就轮到我上场了,裁判员一吹哨我就像小宇宙爆发一样冲向“敌人”。接着他用一个横踢想反击,于是我将计就计给他来了一个组合腿法——旋风踢和下劈将其击倒。最后我以6:3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冠军。
     而这张照片是我在领奖台上妈妈给我拍的。那时我哭了因为这奖来之不易,它是父母以及老师还有我众人用汗水换来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一生中最喜欢的人
       不能没有你
       倒霉而又幸运的我
       我喜欢的那个国家的足球
       上儿童公园
       巫师时代历险记(9)
       老师,您真好
       朋友,对不起
       让人流泪的手机号码(转载)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一张照片的回忆
    照片中的我
    小学英语作文:我喜爱的照片
    泪水背后的爱
    《照片中的“母老虎”》
    永远在我背后的人
    成功的背后是汗水
    名字背后的秘密
    相信的背后是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