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成长的温暖


成长的温暖

成长是一个美妙的过程,成长的温暖就融入在生活的点滴之中。

成长的温暖是炎炎夏日里,轻轻摇曳的轻罗小扇;是挑灯夜战时,洋溢着温情的一杯热奶;是寒冷严冬中,柔柔掖被的一个动作......我的成长过程中就充满着这样温馨的故事,它们温暖着我,伴随着我的成长。

儿时

小时候,在乡下,没有电扇和空调。那每一个炎热的夏夜,我睡在蚊帐里,妈妈就坐在我床边。她手里紧握着蒲扇,扇子随着手腕轻轻摆动,柔柔的歌声从她美妙的歌喉里飞出,徐徐的轻风仿佛就是从她指间散出。星光洒在她的半边脸上,她的瞳孔亮晶晶的。见我醒来,她微微一笑,小心的叮嘱一句:“快睡。”我甜甜地睡去,那微扬的嘴角,晶亮的瞳孔,柔和的话语,就在我的梦乡萦绕。好美的脸,好美的笑,成了我在漫天星光下最美的回忆。

童年

在小升初的冲刺阶段,我常常挑灯夜战。在一天深夜,时针已走过了“11”,我还在灯下奋笔疾书。睡意即将战胜我,上下眼皮开始打架,书上的字在我的眼前直晃动,密密麻麻的,好像一只只小虫在蠕动。我正想出去泡杯爸爸常喝的咖啡,奶奶端着一杯牛奶进来了。她关切地说:“喝杯牛奶吧!咖啡对身体不好。”那双神采奕奕[注: 奕奕:精神焕发的样子。形容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的双眸透出慈爱的目光,仿佛一眼就能洞察我心中的想法。我感激地接过牛奶,呷了一口,一种从未尝过的醇香流连在指间,暖暖的,柔柔的,滑滑的......奇妙的口感在我的口中回旋、冲激、升华;暖暖的祖孙情在我的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八十大寿贺词
       又见桂花香
       校门多棱镜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圆明…
       憎恨与惋惜
       水果皇后
       军训生活
       那次我流泪了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上…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成长路上无捷径
    融在书中的温暖
    我的温柔表弟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读后感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