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路上无捷径
人生,一个多么漫长的过程啊。从顽皮,到懂事;从幼稚,到成熟;从无知,到才华横溢;从失败,到成功……在这之中,我们是一步步从前者走向后者的。这每一步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但惟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注: 比喻做事踏实。],才能走出真正精彩的“成长之路”。
    想必人人都知道成龙。在银屏上,在镜头前,他都是如此光彩照人。在表面看来,他总是那么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那样成功。可谁知道,在他成功的背后,是一滴滴的汗水,是一点点的付出。他的童年被练武所笼罩,那时充满“累”、“苦”、“痛”、“忍”,但这些身心上的痛苦与打击,并没有击败他。他苦练基本功,打好基础,逐步为自己提高要求。他的成长之路中充满汗水,而又是这些汗水才使得他成长。这是一条汗水与刻苦所铺设成的成功之道。想必没有这些艰辛与挫折,成龙也不会有今天的辉煌。
    而我们的成长之路,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所缺少的是什么?你是否曾在这条慢慢长路上迷失方向?如果是,那么你可曾想想。其实我们如今的状态与付出是成正比的,你如今的努力将成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追寻李白
       曾经错过的爱
       和平的世界
       假如我是……
       恶魔的泪水
       海绵宝宝的派大星
       拉面小子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璀璨的天水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成长的温暖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一路上我们渐行渐远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成长路
    成长终究能带来什么
    在路上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