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


当上帝来到中国
近几年,“洋节”的风头似乎盖过了中国的传统节日。于是乎,大家保卫起自己的传统文化,坚决抵制“洋节”。我认为,这些都只不过是无聊之言,我们对“洋节”的入侵大可不必大惊小怪[注: 形容对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的事情过分惊讶。]
    外国的一些节日能影响我们沉淀了几千年的华夏文化吗?不能!我要说,就算是上帝来到中国,那他也必定身着唐装,口讲普通话。
    历史上,中华文明凭借海纳百川[注: 纳:容纳,包容。大海可以容得下成百上千条江河之水。比喻包容的东西非常广泛,而且数量很大。]的包容性影响着日本的文化、政治,甚至建筑风格等。现在日本中存在大量的汉字就是明证。岂止是日本,韩国、朝鲜......东亚地区哪里没有我们的华夏文明留下的痕迹?
    既然圣诞节也要到来了,那我们就让它来。君不见,圣诞老人的衣服都是“中国制造”;感恩节来了,我们也让它来。我们要对父母、亲人、朋友感恩。其实上帝知道,当他踏进中国的大地时,他将要脱去西方的外衣。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上帝会穿着唐装,用普通话向我们诵读《圣经》。当圣诞老人给我们送礼物时,将不再会是梅花鹿,而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话说坚持
       诚信传统美德
       继承与创新
       我家的芦荟
       介绍新型玻璃
       不讲信用的妈妈
       暑假记事
       等到重新开始
       关于元旦的作文:庆元旦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购买上帝的男孩读后感
    上帝存在与否
    上帝是公平的
    上帝,是自己来做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