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暑假多么让人高兴的一个词啊,我想每一个人都和我一样盼望着暑假的到来,心中想象着暑假的美好,可现在放暑假了我又觉得暑假过的一点也不好。

我的家在农村,农村的暑假很忙,我家种了八亩多棉花,都是我和妈妈管理,打岔、 摘心 掐顶、捉虫。

爸爸 妈妈也经常不在家,他们去收蒜都是早上5点多就去到下午5点多回来,回来后妈妈再下地干活,但 经常是我一个人在管理棉花。暑假的7月真热啊,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着;我的汗在不停的流着;太阳公公的热量在不断的释放着;我每天都是起床后就下地,到了10 点半或11点就回家,下午4点多下地到7点多回家,整个7 月都是这样在地里度过。爸爸妈妈不在家我还得做饭,说实话我真的不会做饭,如果是我自己在家我就不吃饭了,可现在姥姥和弟弟还等着吃饭, 没办法我只能去炒菜,虽然做的不好吃但姥姥和弟弟还是会夸我做的很好,这让我感到很欣慰。

我还要洗衣服、做家务,每天洗全家人的衣服,真的很累。这个暑假是我干活最多的一个暑假了。

有的时候我在地里干着干着活眼泪就掉下来了,不知怎的感觉心里很难受,很无聊,每天都是这样在地里度过,地里特别热,一热我就更想哭了。在地里干着活,我就羡慕着我的同学,他们都是在家写写作业、写累了 还可以看电视或上网,可我只能在地里我干活,呜呜 ,差别太大了,一次晚上睡觉时我又哭了,妈妈问我怎吗了,我也不知道,只是心里很烦 、很累。

爸爸还说我找事,没事瞎哭。听到爸爸的话我的泪流的更多了,爸爸一点也不理解我,这是我哭的最委屈的一次了。我知道爸爸妈妈每天也很辛苦、劳累。为了我和弟弟、为了这个家去挣钱,所以作为一个15岁的我以后要帮爸爸妈妈分担更大责任、分担更多劳累、分担更多忧愁,但是我现在真的累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就那么简单
       生病的蚊子
       我们的青春,叛逆何去何从?
       边缘
       不是只有人才应该得到尊重
       我为谁而活
       学会欣赏
       谈“忍”
       变得简单
       谈生命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一个天真的女孩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幸福
    那次我真勇敢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我真后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