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期待谁的美丽翩然而至


期待谁的美丽翩然而至

飘过的温柔中,带去了时光的飞朔。隐去了骄阳下的激情,消散了落雨中的缠绵,在夏的缩影,秋的序幕中,期待,谁的美丽飘然而至……
夏末秋初,没了蝉的聒噪,风清凉了些许。几个少妇背着熟睡的孩子,哼着乡间小曲,在树荫下纳着夫的鞋底,绣着娃的新肚兜,好一派恬适的悠闲画面。偶尔听着背上娃的几句梦呓,几声啼哭,便心疼的拍着孩子,有节奏的轻耸着肩膀哄着尚在梦中的孩子继续酣睡。直到再次听到耳边传来细微均匀的呼吸声,再拿起被放在一边的细活缝缝剪剪,和周围的姐妹们轻语几句。多离不开自己的娃眼睛秀气,嗓音好听,长大后会做明星,或是自己的孩子嘴上有个小痣,耳垂又厚又大,将来一定有福气。不知是不是灿烂的阳光照亮了那本就清澈的眼眸,也不知是不是和煦的微风吹开了挡在嘴角的微笑。那眼中的希望,那心中的憧憬,期待,他的美丽翩然而至!
夹杂着几声稀疏的犬吠,老汉端着泥捏的小茶壶,叼着烟斗,从门口走进来坐在有些掉了边的水泥石阶上,有一搭没一搭[注: 表示故意找话说。也表示可有可无,无足轻重。]地晃着手中的大蒲扇,偶尔轻啜加了无数次清水的淡茶,眯着眼睛望向远处的田野。那葱郁的玉米叶子在太阳的照射下,闪着小绿光,像是在有意展露自己的生机,整齐的小麦随着微风轻飞翻舞,呈现的不只只是无与伦比[注: 伦比:类比,匹敌。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幸福
       小花猫“咪咪”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紫云洞,值得去
       我的奇思妙想
       美丽的九寨沟
       古“老”的都江堰
       海底漫步
       学会生存
       美丽的武夷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期待这时光机不会远去
    期待那朵彼岸花开
    在雨季中期待久违阳光
    期待初三毕业班
    总会期待明天
    期待下一个我
    谁的功劳大
    期待着更好的明天
    我期待的暑假终于来了
    无奈彷徨演绎谁的悲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