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谁懂我的心


谁懂我的心

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地很累很累,有时候有些疼。我朋友玩笑道,是不是病咯啊?

我无赖地摇摇头。我病了吗?我也问自己,但是我知道答案永远是否定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喜欢忧郁了,时常会去想一些不符合年龄的问题,我想莫非我的心里年龄很大吗?其实不是的,是我自己在现实的问题。谁懂我的心?

是啊,有谁懂我啊! 谁懂我的心?

—我时常告诉我的朋友们我的心声,他们总把我的话当作玩笑,敷衍了事[注: 敷衍:做事不认真;了:完。指办事马马虎虎,只求应付过去就算完事。]。我经常想,找个真心朋友真的很难么?

我为什么没有像别人那样有很多的真心朋友啊?我的朋友们总是那么天真,要么就是不愿意和我们分享心事的,哦也想有个懂哦的朋友来和我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怒哀乐[注: 喜欢、恼怒、悲哀、快乐。泛指人的各种不同的感情。]啊! 谁懂我的心?

—我在家里永远都只是个小丑的角色,没人会去关心我的感受,也不会有人在乎我的想法,我永远是那么得不起眼。他们总是说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次我真勇敢
       一次误解后
       划破天际的镰刀
       给我烧掉那竹叶
       是你带给我的光明
       我心中的你
       我为太安唱支歌
       依旧静周庄
       化蝶
       生命之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