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一次家务劳动


记一次家务劳动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爸爸妈妈把我当成宝贝似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更是捧在手里怕丢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从小到大,我从没做过家务劳动,偶然想去做,刚那起扫帚,外婆就跑过来,一把把扫帚抢过去,说“乖倩倩,这种活外婆会做的你赶紧去做作业吧!”我嘟囔嘴,不高兴地走了。还有一次,我看见别的同学都可以三五成群的开开心心地回家去,我也非常想加入他们的行列。我回到家,和爸爸妈妈说了我的想法后,他们异常默契,“不行!”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倩倩,不是爸爸妈妈说你,现在坏人到处有,你一个人回家多不安全,还是让你外公来接你吧。''妈妈苦口婆心地对我说。
  这天,我读书回来,发现家里没有人,只有妈妈留着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女儿,我和你爸爸出去上班了,外公和外婆到饭店吃喜酒去了,饭已经煮好了,放在桌子上,你自己热一热,陌生人来了不要给他开门,不要去爬窗户,也不要去碰火和电,要注意安全哦!”———妈妈留。我一看桌子,意外的发现只有饭而没有我喜欢吃的菜。呵呵,这次我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
   我打开冰箱,那出两个鸡蛋,把它们打到碗里,手忙脚乱地拿来筷子,笨手笨脚地打了起来。咦?平时在外公手里温顺的筷子,怎么到我手里就那么调皮了呢?哎呀!我又把蛋液撒到桌子上了。我一生气,把筷子一扔,就坐到了椅子上。后来,我冷静下来,一直在想怎么样才能把问题解决。突然,我想到了该则怎么做。经过一次“顽强的拼搏”我的炒鸡蛋终于大功告成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所有事都靠爸爸妈妈,是不行的,爸爸妈妈可能会帮你一时,可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管委会在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演讲
       书记在教师节庆祝会上讲话
       企业用工调查事项通知
       百日会战运动会上讲话
       开放型经济工作考评方法
       综合法律知识培训及考试通知
       全省法律知识考试通知
       普法资料教材征订通知
       优秀行政执法案卷评选工作通知
       农村沼气项目建设进度通知
     
     一件矛盾的事
     夏日一抹清凉
     记一次家务劳动
     温暖就在我身边
     夜曲
     第一次种花
     点亮心灵的灯
     午后遐思
     登山之乐
     感谢生活
    第一次种花
    第一次养花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家庭日记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