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登山之乐


登山之乐
星期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坐上汽车,向惠山出发。一路上我的心情就像窗外的小鸟一样愉悦。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惠山脚下。和爸爸妈妈约好一同登山的叔叔阿姨陆续到了,当然少不了我的好朋友时佳琪、谢莹莹和倪小雅,我们四个人可高兴了,手拉着手转起了圈。这时,倪叔叔建议:“我们来个登山比赛,怎么样?”“好啊!好啊!”我们四个人齐声说着。我拍着胸脯自信地说:“我肯定得第一!”
开始登山了,一开始是一段土路,我们还可以一边奋力地跑,一边欣赏风景,兴奋极了。谁知,走了大约不到20分钟,就变成了石子路,这样上山的路就越来越难走了,有时必须用手紧紧抓住大石头才能爬上去。从一开始,我就遥遥领先。可爬了一会儿,只见一块大石头躺在路中央,足有5米高,非常陡峭,我就给自己鼓了鼓劲,用尽全身的力气终于爬过了这块大石头。这时候,我腿脚都软了,连站都站不起来了,只能满头大汗地坐在一旁休息。这时,我的三个小伙伴也气喘吁吁赶过来了,尤其是小雅妹,人虽小,可劲却最足,她不停地催着我们继续往上爬。我们爬呀,爬呀,步子却慢了起来,周围的树和草好像在故意捣乱,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侧着身子,用手拨开草丛,寻找上山的路。可那草上有很多刺,我的手被扎了好几次,痛死了,这时我真不想爬了,可是身后好像有人在推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小雅妹,她一直把我推出了这个扎人的杂草堆。我猛地抬头一看,哇!山顶就在眼前,我大叫一声:“快爬呀,马上就到了!”站在山顶,我眺望远方,又是一番景色,那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都在我的脚下,远处,银光闪闪的大运河像一条绸带飘浮在城市之间,山上,草儿青青,雾气缭绕,使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凉爽的山风吹来,令人心旷神怡。我深深地叹了口气,微笑着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开心地笑了
       怀念童年的日子
       风让我陶醉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那一刻,我很感动
       爱“室”如家
       温暖的时刻
       那一刻,我很惭愧
       礼物风波作文
     
     登山之乐
     感谢生活
     飞翔的快乐
     那些深刻的检讨
     今天我当老板
     母亲与共成长
     我有一个好习惯
     那些雨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座右铭的启示
    华山之旅
    武夷山之游
    登山读后感
    它山之石
    远山之距
    怀柔百泉山之旅
    登山
    南山之旅
    登山精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