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武夷山之游


武夷山之游

暑假期间,我们一家去游览了福建省著名景区武夷山。
我们从厦门坐火车到武夷山市之后,先把东西放到宾馆,然后便去登武夷山的第一座山峰---天游峰。
天游峰位于九曲溪六曲溪北,与仙掌峰连麓并峙 ,是武夷山景区最热闹的地方,因身居景区中枢,四周群山拱卫,山下溪曲环绕,登峰凭栏,百景尽收,故称为“武夷第一峰”。
我在山脚下看了看这座无比巨大的山峰,心里在想:我能不能登上这座巨峰呢?妈妈也为我担心。但我不泄气,从山脚下开始了行程……。抬头远望,蓝天和绿草相衬,天游峰台阶上游人如一条长龙,蜿蜒盘旋,直插云霄。我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不断向上攀登。
到一个半山亭“着陆”了。再一看,哇!真可以用李白的一句诗来形容:“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两座山峰各耸立一边,中间就是九曲溪,游客坐着竹筏慢慢悠悠飘过来。风光无限好!但我还想领略山顶的风光,便又开始了“征程”。
到观景台了,风景和半山亭差不多,但增加了一层薄薄的云纱,让人感觉仿佛在仙境中一般,有踩在云上的感觉。
登完了天游峰,又回想武夷山一句顺口溜:“不登天游,等于白游”,可见天游峰还是比较有地位的。
第二天,我们坐上了九曲溪竹筏漂流。坐在竹筏上,炎热的天气里能感到一丝丝凉爽。一路上,渔夫给我们讲这讲那,他有丰富的知识,诙谐幽默,使我们的行程充满了欢声笑语。人被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环绕着,真有一种“人在画中走”的感觉。
武夷山之行结束了,我依旧对这里恋恋不舍,武夷山是一个山清水秀、美丽如画的地方,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是冤家
       同桌就像冤家
       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不会看表的爸爸
       我的家作文500字
       我爱那双脏手的美
       烧茄子
       失败也高兴
       苦涩的选择
       学蒸馒头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武夷山
    华山之旅
    武夷山游记
    我从未想到我会爱上武夷茶
    它山之石
    远山之距
    怀柔百泉山之旅
    南山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