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怀柔百泉山之旅


7月30日,我们约了几个家庭一起去怀柔的百泉山游玩。还好一向晕车的我一路上非常顺利。


  土炕


  到了百泉山,我们先在马路边找了个农家院。农家院的主人非常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因为我们一共是8个人,所以要了一间最大的屋子。里面有两个炕。我没怎么睡过炕。这个炕非常大,能容纳4个人,挤一挤能睡下5个人。我坐上去试了试,炕很硬,但是躺上去很舒服。我一躺上去就睡着了,醒来后,我们就精神抖擞地去爬山了。


  吊桥


  百泉山就在农家院的对面。百泉山的风景很美丽。一走进景区的大门,我们就看见一个宽阔的水域,水很清,能看见大块大块的石头在水底下。湖面的上方有一个很长的白色吊桥,吊桥倒映在水中。风一吹湖面上碧波粼粼,白桥的倒影像一条在水中时隐时现。我高兴地跑上吊桥,每走几步,吊桥就摇晃几下。走到桥的中间,我扶着栏杆向下一望,啊!好高呀!


  百泉湖


  我慢慢地走过吊桥,就看见一条长长的台阶向上伸去。我领队上去,一路上有很多昆虫,有蜻蜓、枯叶蝶、蚂蚱,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小昆虫。我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些小昆虫,不知不觉,百泉湖的中湖呈现在我们眼前。在这里可以乘坐快艇兜一圈。这里的风光很美,两旁的大山仿佛耸立在白云之上。大山倒映在水面上。上湖和中湖的中间有一座高15米的大坝,我们站在坝顶的中间,手扶着栏杆向中湖远远望去,中湖从两座大山中间向远处延伸,简直就像仙境一般。


  蛇


  走过大坝,我们继续向山上前进,来到“青妹潭”,关于“青妹潭”还有一个传说:一条大青蛇化作一位美丽的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韵
       春的身影,刚刚到
       倾听自然
       家乡的山
       黄仙洞游记
       春天美丽的花园
       南国的绿色
       登山
       游故乡河
       雪中的学校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