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华山之旅


华山之旅
在期末考试中,我得到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暑假一开始,爸爸就带我去西安玩,其中我最想去的就是华山了。

    华山是“五岳”中的一岳。五岳分别是东岳、西岳、南岳、北岳和中岳,华山就是是“西岳”,所以华山也叫“西岳华山”。华山一共有五座山峰:东峰、南峰、西峰、北峰和中锋。如果在空中俯瞰,整座华山就像一朵莲花:东西南北[注: 指四方、到处、各地、普天下或方向;亦指到处飘泊,行踪不定。]峰像花瓣,中锋在中间,像花蕊,侧看像一个金元宝。

    6月29日清晨,我们早早就出发了,坐着缆车到了山上。从北峰出发,我们去了中锋,在从中锋去东峰的路上,有一段很险峻的地方,那就是云梯:这是一段九十度,在峭壁上凿出来的,几乎垂直的石阶,中间甚至有几集是凸出来的,可难爬了!而且一定要抓住上面的铁链才能爬上去。我们还在云梯底下遇到了几个昨天晚上爬上来的哥哥姐姐,他们正在为昨天晚上能够随便用手电筒照照就爬上了这么陡峭的石阶而吃惊不已,真是“无知者无畏”啊!从东峰上的“观日台”下来,我们就向华山的最高峰:南峰进发!在南峰,我们还照了相呢!最后我们去了西峰,西峰就是传说中“沉香劈山救母”的地方。

    我们爬山虽然很累,但一想到我们已经“征服”了五座山峰,就非常的自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气息作文
       桂花满园
       描写四季的雨
       可爱的弟弟作文300字
       敬爱的班主任
       我的小学同学
       谢谢您爷爷
       谢谢您母亲
       一个让我感动的人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武夷山之游
    华山游记
    它山之石
    远山之距
    华山游记
    怀柔百泉山之旅
    南山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