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些深刻的检讨


那些深刻的检讨
一次,我们去做早操,当我走出教室时才发现,我忘带校徽了,但我抱着侥幸的念头,想躲过这一劫。
    做完早操后,老师留我们下来检查,只见老师板着脸,仔细地观察每一个学生有没有戴校徽,看到这一幕,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了起来,涨红了脸。当老师经过我的时候,她似乎看到了什么,严厉地把我叫出了队伍,说:“写一篇2000字的检讨,下个星期交上来!”老师的一字一顿都使我感到颤抖,那一刻,我既伤心又无奈,低着头,心里真是无比地后悔莫及。
    在回到家里,我不断地埋怨着,想:老师为什么因为那么一点小事就惩罚我呢?再说了我也是第一次,今天也没有任何一个检查员,还有......我心想着,但也已经无济于事了。干脆躺倒床上,慢慢地思索......过了许久,我才平静下来,想起之前所发生的事。
    一天下午,轮到我值日了。我们一共有四个同学值日,但今天有一个同学因为生病没来,又有一个同学有急事先走了,只剩我们两个人在值日。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做好自己所负责的“领域”后,另一个同学便走了,还对我说:“你来负责剩下的地方吧!”我疑惑地看了看四周,只是草草地清洁了一番,临走时,想:反正又不是我负责的地方,干脆走了算了。而刚迈出教室门一步,路过的老师便发现了我,她走过来,认真地巡察了一番教室,转过来对我说:“你打扫得十分不干净,并且值日不认真。你自己看看吧!”我便小心仔细地转了一圈,竟发现有两扇窗户管得不紧,黑板没有擦得很干净,地板上还铺着一层淡淡的灰尘......我才一丝不苟地一一把它做好。现在想起来,那不都是我们应做的举手之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念
       穷人与富人
       一根油条的爱情
       我爱杏花
       野蜂飞舞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第一次养花
     
     感谢生活
     飞翔的快乐
     那些深刻的检讨
     今天我当老板
     母亲与共成长
     我有一个好习惯
     那些雨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座右铭的启示
     处处留心
    那些雨
    那些过去的日子
    那些日子
    过年那些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那些美丽的季节
    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那些人
    那些年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