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些雨


那些雨
春天,春雨沥沥地下着,小草看见了,穿着碧绿碧绿整整齐齐的衣裳,笑得可欢了。那小草就是我呀!而您对我来说,就是那些雨啊!如果没有您,我就不可能从地里冒出,欣赏外面的风光;没有您,我可能就会没有营养,而枯萎;没有您,就算我活了下来,也会孤独……

俗话说得好,“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而您给我的哪儿只有一两滴水啊!那可谓是汪洋大海!六月二十七日,您把我领到了这个美丽的地球,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刻,而那时,却是您的受难日。小时候,每天八九点钟该上床睡觉了,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刻,而您却踏上了上班的路程。六岁时,因一时疏忽,左脚上弄掉了一块肉和皮,只好住在医院里,晚上睡觉时,我的脚翘在您的腿上,我舒服了,您的脚却麻了……

您是一轮明月,照亮了我前面的路;您是一条棉被,让我不再寒冷;您是无穷大的面包,让我不再感到饥饿‘您是一根蜡烛,给予了我成功的希望。

很多时候,我都会想:您为我做了那么多,我总该为你做点什么吧!于是我便给您倒一杯茶,热一袋牛奶,帮忙洗衣,再给一些饼干……虽然我做的这些都微不足道,可是,每次您看到我做的这些,都会欣慰地笑笑。您爱吃鱼,我就自己试着做红烧鱼,可惜这鱼不是咸了,就是甜了。可您却毫无怨言。

春天,春雨沥沥地下着,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戴着绿帽子,大声说:“谢谢,谢谢,谢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生命——时间
       朽木可雕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20年后重返故乡作文
       小恩的校园趣事作文
       夜作文
       暴风雨中奔跑的马作文
       假如克隆另一个“我”作文
       聘你为门卫作文
     
     那些雨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座右铭的启示
     处处留心
     淡淡桃花淡淡痕
     再见那莫名的感伤
     想起家我很温暖
     享受成功的喜悦
     那颗明亮的童心
     感谢您母亲
    那些过去的日子
    那些日子
    过年那些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那些美丽的季节
    那些人
    那些年的幸福
    遗忘的那些回忆
    那些如落花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